Aziraphale

不瞒诸位
叶修
我的
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【all叶】小测

不知道是不是每个英语老师,都喜欢在课间操让大家读英语……


趁着英语老师出去打电话的时间,教室里的皮崽子们总算逮着机会吐槽一波。


黄少天:“怎么天天都要小测啊,测完还要改,这么麻烦,干脆别测了呗!我昨晚躲被窝里荣耀打一半,结果被文州抓起来背单词,还说什么,过不了今晚不让我跟叶修坐一桌吃饭,次奥,那我当然是……”


喻文州:“少天(^_^)”又指了指他手里的课本。


江波涛:“这什么单词词组的,还不如多看看叶修……”


周泽楷把叶修的脑袋往自己的肩上摁了摁,“我的……”


王杰希特别不小心地拍开了周泽楷的手,并且非常诚挚地道了个歉。


孙翔:“就不能不念吗?我妈给我剥的核桃还没吃完呢!”


张新杰:“你可以考个150……”


叶修扫开了360º伸过来的手:“梦想还是要有的!”


韩文清:“嗯,学着点。”


叶修:“万一总分300了呢!”


韩文清:“……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