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iraphale

不瞒诸位
叶修
我的
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【all叶】丈母娘之干得漂亮

众职业选手在明里暗里各种暗示叶麻麻:“想再要一个儿子吗?如果想那就快来做我们的丈母娘吧(^_^)”

叶麻麻对此表示:“并不想(^_^)”

叶麻麻这辈子最大的遗憾,除了修宝的离家出走,大概就是没能生个女儿了。

在偶然间得知,XX地的XX寺特别的灵验,叶麻麻就决定上门拜佛求女去了。

拜完后的叶麻麻,特别激动:“嗨呀,女儿,我可爱的女儿,他一定比修宝更奶更乖,会粘着我跟她讲故事,会整天陪着我。”

秋宝:“我呢……妈,你看你小儿子一眼啊……”

当天晚上,叶麻麻信心满满的和叶粑粑酱酱酿酿后,觉得自己离有一个女儿不远了。

然后叶麻麻发现,这家XX寺,真的,特别,灵验。

因为叶麻麻在一大早接到了来自修·女体化·宝的投诉电话:“妈,你又作什么妖눈_눈”

叶麻麻:“……”

众职业选手:“妈~~~”并且立马订下了飞往兴欣的机票。

点心大大看着身边的修宝:“我们要不要进行一下战略转移,比如我家什么的(๑Ő௰Ő๑)”

修宝:“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