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iraphale

不瞒诸位
叶修
我的
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【all叶】职业联盟之买衣服

开始入冬了,趁着双十一,众职业选手也不能免俗——买买买,屯过冬的衣服。

众职业选手:“顺便给老叶/叶修一起买,让他感受到我们爱的温度,一想到老叶/叶修整个冬天都穿着自己给他买的衣服,想想就好激动呢ε٩(๑> ₃ <)۶ з”

在征询了联盟第一美女枪炮师——苏沐橙的建议后,众职业选手在,既舒适又美观还不能太麻烦尤其不能影响打荣耀的条件下,艰难的筛选着衣服。并且特别有默契地在同一天去问了叶修的喜好。

在叶修门口碰面的众职业选手:“……”

周·行动力MAX·泽·眼疾手快·楷:“前辈……这个……好看(^_^)”

黄·机会主义者·少·话唠·天:“唉,老叶老叶,你别看他的,你看看看看看我的,这件羽绒服穿起来特别保暖,而且特别显腰身,并且特别轻,绝对让你在整个冬天♂春暖花开♂的打荣耀,啊呸,什么鬼,哎呀,反正大概就是那个意思啦,唉唉唉唉唉,队长,队长我还没说完呢……”

喻·话唠闭嘴没商量·文·手残·州:“前辈要不要考虑买一条围巾呢,我……”

王·庙药不可能是一家·杰·半路截胡·希:“还是买秋裤吧(^_^)”

张·还有5分钟要训练·新·踩点·杰:“优惠时效要过了,不先看看袜子吗?寒从脚起……”

韩·今天份的钱包还没收·文·黑社会·清:“职业选手,先买手套。”

叶·刚从床上爬起来还没睡醒·修:“……”

〔题外话〕

我:“个人建议,不应该先买BYT吗?毕竟以叶修的性格,不会在意款式,只会在意会不会被冻死,而且大部分时间,更希望窝在床上不起来(๑•́ωก̀๑)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16)